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创城迎审 | 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吹响攻坚“集结号”!

         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盲区,工作无死角!

        5日—7日,寒亭区广播影视集团吹响创城迎审攻坚“集结号”。全体干部职工放弃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对包靠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打扫,全方位、无死角展开创城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打赢创城迎审攻坚战。

        包靠小区居住人员老人居多,整治前,绿化带除了杂草,便是居民零星种植的蔬菜、花木和生活垃圾,看上去杂乱无章,墙体上的乱贴的广告十分碍眼。

        清除杂草、清理墙体广告、清理菜园子、捡拾枯枝烂叶、瓜果皮核、纸屑烟蒂以及投放毒饵等,广大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认真细致。通过此次集中清理活动,所有包靠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下步,区广播影视集团将继续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方略,夯实筑牢创城根基,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复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