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区广播影视集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区广播影视集团利用支部生活日时间联合金三角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干部职工振奋精神,牢记使命,争做“广电先锋”。

        在开元党建主题公园宣誓广场,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参观了红旗广场、法治广场、潍北记忆广场、红色步道等红色景观。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做好表率,争当广电先锋,为寒亭广电事业的发展、为寒亭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红星美凯龙广场,全体党员观看了庆“七一”文艺演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别样的视听盛宴。《东方红》、《再唱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加深了大家爱国、爱党的认识,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
        在区综治中心,党员们听取了解说员的讲解、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忠诚守纪、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本台报道
        全体党员干部还一起到区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观看了《初心.使命.担当》红色专题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