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寒亭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有关单位开展宪法诵读活动

         为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1月26日,寒亭区融媒体中心联合有关单位走进开元街道金三角社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宪法诵读活动。

        寒亭融媒体中心志愿者、潍坊经济北城法律服务所全体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参加了诵读活动。

        通过诵读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和理解,掌握宪法的修改意义、修改内容、树立宪法至上的观念,尊崇《宪法》,敬畏《宪法》,不断增强法律意识。

        据了解,金三角社区利用宪法宣传周进行的宪法诵读活动已经开展两年。通过诵读宪法,学宪法,用宪法,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使宪法走进日常生活中、走入社区居民中,对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诵读宪法,宣传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宪法,促进宪法意识根植人民内心,法治理念得到社会广泛认同;通过诵读宪法,推动社区工作人员增强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的法治化管理能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