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爱心聚集包饺子 情暖冬日敬老院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12月11日,区政协、区融媒体中心、区园林绿化中心、开元街道金三角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单位的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情系敬老院 饺子暖人心”活动,把温暖送到每位老人的心坎上。

        包饺子的志愿者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切菜、调饺子馅、包饺子一气呵成,大家边聊天边忙活,整个敬老院内欢声笑语不断。经过两个多小时,志愿者们包完了饺子,赶在中午之前,香喷喷的水饺出锅了,小小的饺子,让院内的每一位老人都感受到了温暖;小小的饺子,汇聚了每一个志愿者的浓浓爱心。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来,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纷纷竖起大拇指直夸:“好吃!”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老人送去了面粉、面条、水果等日常食用物品。

        本次敬老院慰问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温暖,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人士的关心,安慰了他们的晚年精神生活,同时也向社会呼吁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文明道德风尚,塑造了良好的道德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