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电动态

寒亭融媒应急安全科普视频获全市一等奖

 

热烈祝贺

 7月7日,潍坊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 2023 年全市应急安全科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情况的通报》,寒亭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寒亭区消防救援大队策划录制快板短剧《动火作业有风险 消防安全记心间》荣获一等奖,潍坊锦程小学《消防知识拍手歌》和寒亭区固堤街道官庄小学《家庭消防应急科普》荣获优秀奖。

 

 

动火作业风险因素较为广泛,如果防范不到位,极易发生火灾事故。为预防和减少因违规动火作业引发火灾事故,2022年12月,潍坊市寒亭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潍坊市寒亭区融媒体中心策划录制快板短剧《动火作业有风险 消防安全记心间》,通过快板短剧宣传动火作业规范,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寒亭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努力在提升宣传品质和档次上下功夫,继续围绕各类火灾风险隐患、专项行动等素材,策划制作人民群众看得懂、记心里的消防科普宣传作品,切实提升广大社会参与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