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宣布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召开

         7月9日,宣布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任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潍坊军分区司令员薛晓鹏、政治工作处主任刘广富以及刘金国、刘罡、瞿伟伟、郜添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潍坊军分区司令员薛晓鹏宣读了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滕双兴同志的党内任职通知并颁发任职证书。

        滕双兴表示,担任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牢记使命,把牢党管武装政治方向,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对深化民兵调整改革、兵员征集、组织参与急难险重任务、实施国防动员演训等重大任务,积极主动筹划部署、组织指挥。坚持抓经济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建国防,积极推动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军民深度融合,确保党管武装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真正把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当作分内之事,积极稳妥做好军人军属抚恤优待、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维护军人合法权益等工作,努力开创党管武装新局面。

        薛晓鹏对滕双兴任寒亭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寒亭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人武部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薛晓鹏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党管武装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夯实新时代国防动员基础,着力为武装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