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经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0日,寒亭区(经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主要是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力攻坚,坚决打赢迎测工作攻坚战。寒亭区(经济区)领导滕双兴、王大伟、郭春媛、展世祥、冯涛出席。

        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面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形势严峻等方面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百倍的信心、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举措,集中力量、全力冲刺,确保打赢迎测工作攻坚战。

        滕双兴强调,在工作推进上要突出重点、全力攻坚。要全力抓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净化美化城市环境,维护城市公共设施,优化城市公共秩序;要全力抓好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强力规范交通秩序,加大重点区域交通秩序管理;要全力抓好市场管理综合整治,加强市场监督管理,加强诚信寒亭建设;要全力抓好社会文化环境综合整治,持续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社会文化环境整治;要全力抓好窗口行业综合整治,发挥公共服务行业在创城工作中的“窗口”示范作用,深化流程再造,规范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效能;要全力抓好社区规范管理,搞好社区公共设施建设管理,维护良好社区环境秩序,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度。在组织领导上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督查督导,做好宣传工作,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

        会议由寒亭区委副书记王大伟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春媛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