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经济区)举行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暨招商大使聘任仪式

         8月30日,寒亭区(经济区)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暨招商大使聘任仪式在新富佳悦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滕双兴、刘金国、张作智、吴兴安、钟敏、党好玲、叶增明等寒亭区、经济区(农综区核心区)领导出席。

        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在讲话时指出,寒亭区要素资源集聚,具有交通区位、发展空间、战略平台、生态环境、文化底蕴等比较优势,要把这些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转化为招商引资、吸引项目落地的坚实基础,做强寒亭干部“实”字品牌,努力实现与客商的互利共赢。

        滕双兴强调,招商大使在项目投资、人才引进方面牵线搭桥、献计献策,与寒亭结成事业共同体、奋斗共同体,将为寒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寒亭区将真心支持、真心帮助、真心服务来寒发展的企业,希望大家能够心系寒亭、扎根寒亭,寒亭一定会成为广大企业家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签约仪式由寒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主持,集中签约了京东潍坊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荷兰设施农业科技产业园等6个重点项目,滕双兴为新任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