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幻灯

寒亭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1月5日上午,寒亭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1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两会”筹备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温暖人心、催人奋进。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坚决贯彻“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重要指示,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职能作用,找准定位、主动作为,为推动经济发展、保持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寒亭“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质量做好“两会”筹备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严肃会风会纪,确保把“两会”开成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凝心聚力的大会。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