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打通断头路 畅通城市网

         9月21日,记者驱车前往卉香路民主街南段,发现这条多年的断头路已经打通,路面宽敞,通行顺畅,极大地缓解了城区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卉香路益新街至民主街段,涉及吴官庄村9户民房、1处3层楼房,涉及北平旺村林地2户、彩钢瓦房10多间,2009年搁置,拆迁难度大,进展一直比较缓慢。前期,在顺利完成卉香路南延拆迁清表后,我区攻坚克难,实干当先,全面启动卉香路吴官庄、北平旺段拆迁工作,并顺利完成拆迁清表。
        此次卉香路全线通车,自北向南连接运河西街、民主街、益新街、通亭街、泰祥街、富亭街、祥亭街等城市主干道,并对接沿线村道,进一步促进寒亭城区与周边地区“互联互通”,不仅能缓解所在片区路段交通压力,还能方便沿线村庄和住宅区周边群众的交通出行,对未来城市东翼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