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9月22日,2020年寒亭区“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在区体育场举行。

        本次宣传活动由区科协、区应急管理局、区气象局等多部门联合举办。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台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未成年人防溺水、防范非法集资、反对邪教、安全生产等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
        实用的科普知识,有趣的宣传讲解,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仅仅一小时的时间就发放了宣传单页和科普读本500多份。
        据了解,今年的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是“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通过本次活动,向市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科学文化素养,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