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问政面对面》问政寒亭区人民医院区今晚播出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社会关切,聚焦民生冷暖,助力寒亭发展。《问政面对面》问政寒亭区人民医院今晚在我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问政开始前,大家观看了上期节目问政问题的整改和落实情况。在接下来的问政过程中,问政代表集中发问,内容主要集中在寒亭区人民医院主要工作职责、就诊停车困难、医院流程复杂、提升医院服务细节、医院药价偏高的原因、值班大夫少等待时间长、专家坐诊时间公开不到位、外地医保报销、减少就医排队、提前开门时间、提高医疗水平等方面的问题。寒亭区人民医院负责同志不回避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最后,寒亭区人民医院负责同志表示,下步将根据问政代表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下期被问政单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寒亭(经济区)管理部
        电话:15265657296
        邮箱:htwzmdm2019@163.com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