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创新引领走在前 聚力实现新突破 奋力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固堤街道:靠前服务 全力助推企业首季“开门红”

         自2月3日(正月初三)以来,固堤街道企业陆续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截至2月7日,虎年第一个工作日,固堤街道已全面开启“复工”模式,企业复工复产率及员工到岗率均超过75%。

        在固堤街道润鑫机械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几名工人正在忙碌的组装着产品,这批订单将于近几日发往俄罗斯。
        据介绍,该企业员工基本都是周边村民,接到订单便到岗开工,目前已经全面复工,满负荷运转。
        据了解,固堤街道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复工复产工作,110余名机关干部担任驻企服务员,入企业、下车间,对企业开展全面包靠走访,帮助解决企业开工遇到的难题,鼓励企业和项目在抓好疫情防控、保证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开好局、起好步,进行有序生产。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