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高里街道全力推进辖区重点项目建设

 
        在津潍高铁潍坊制梁场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预制箱梁钢筋绑扎和混凝土浇筑作业。预制箱梁长32.6米,宽12.6米,重740吨,采用900吨架桥机进行架设。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津潍高铁潍坊制梁场项目总投资3.75亿元,规划用地180亩,承担着津潍高铁寒亭段505孔箱梁的预制任务。
        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里,高里街道工作人员正在项目建设现场,向企业了解建设进展情况。作为示范园内的配套工程,农牧废弃物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由山东鲁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总投资1.02亿元,占地面积50亩,主要进行有机肥料生产。
        据了解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占地1685亩,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优选项目和潍坊市重点项目。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寒亭区高里街道成立了项目推进专班,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一套计划、一抓到底“四个一”管理模式,各包靠项目负责人定期到项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建立工作进展和困难问题台账,及时推进解决并做好跟踪调度。
        眼下,全市上下正按照中共潍坊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要求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寒亭区高里街道把组织力量有效贯穿于项目建设各环节,全过程支持项目建设,已经形成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智慧农牧科技示范园、津潍高铁制梁场、福瑞利工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工程,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