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李兰祥实地调研农产品供应工作

         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实地调研农产品供应工作。

        李兰祥先后到康汇源生态农业、绿之源农业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入园人员检测、农产品生产和组织供应情况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李兰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措施严一点就可能早日“见顶”、松一毫就可能前功尽弃,要切实把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是确保农产品市场稳定供应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保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各农业基地管理,保证质量安全,保障群众蔬菜供应。要及时研判疫情对市场供应带来的影响,密切跟踪农产品市场供销情况,畅通流通渠道,确保市场供应充足,销售顺畅。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千方百计保障源头供给、维护价格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