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刘金国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2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孙令波、李培进、党好玲、瞿伟伟、展世祥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卫健局关于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金国要求,要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大防输入防扩散力度,牢牢掌握住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坚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做好人员排查管理,加强发热监测筛查,切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各街道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强化督导,转变作风务求实效,以一严到底的决心和务实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经济运行方面,刘金国强调,要抓紧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保障符合条件标准的企业投入生产,确保企业开工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