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刘金国现场督导调研企业开复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现场督导调研企业开复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参加。

        刘金国先后到固堤街道玖瑞金枫、北海风情园、寒亭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企业、居民小区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企业开复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金国指出,抓疫情防控就是要抓企业复工复产,抓企业复工复产就是促疫情防控,要坚决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同时,企业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及时调配人员物资,加快生产进度,确保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不误。
        刘金国强调,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处于最紧要的关头,要切实防止麻痹大意,努力克服疲劳状态,持续用力、毫不放松做好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