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刘金国督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到朱里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伟参加。

        刘金国先后到朱里街道前朱里村、潍坊华源内燃机等村、企业以及部分便民超市进行了现场督导,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企业复工、村居防疫、生活保障等工作提出要求。
        刘金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对防输入、防扩散双重压力,面临人员返岗集聚、企业复工复产双重考验,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任何侥幸。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因地制宜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刘金国强调,阻断疫情,是尽快恢复、全面提升的大前提。要守好阵地,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歼灭战,同时要做好市场供应和稳定物价,更好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