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李兰祥“四不两直”检查企业开复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1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兰祥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企业开复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吴兴安、孙令波参加。

        李兰祥先后到益新嘉园、区供水公司、西苑小区、欣海花园、工行家属院、潍坊新时代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四不两直”检查。在各居民小区,李兰祥详细询问门卫值守、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检测等情况,查看人员进出登记表、小区消杀记录表,了解居民生活保障情况。
        李兰祥指出,社区、居民小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要落实防控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形成疫情防控的工作合力,使所有社区、居民小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区供水公司,李兰祥要求,要强化值守管理,加强管网维护,全力保障城乡居民用水需求和用水安全。
        在潍坊新时代食品有限公司,李兰祥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工人复工情况和生产情况。
        李兰祥强调,要严格落实防疫制度,切实把人员体温监测、返厂人员隔离观察等措施落实到位, 认真做好防疫消杀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控水平。同时,要及时调配人员物资,尽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不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