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刘金国对城区部分小区村庄开展疫情防控“四不两直”检查

         2月14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检查城区部分小区村庄疫情防控工作。

        刘金国先后对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寒亭街道、开元街道的12个小区、村庄,进行了实地查访,详细询问了值班情况、人员管控情况,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表、消杀记录、值班人员登记表等台账,检查了红外测温仪、消杀用品等防控物资保障情况。
        刘金国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继续把社区、村庄等人员聚集区域作为重点,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压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蔓延”管控责任,有效杜绝疫情在社区、村庄的输入和传播。要进一步把好入口关,各街道、开发区要把辖区内的社区、村庄管控情况再排查一遍,切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确保无疏漏。要强化区外来人的健康检测,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