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潍城、峡山、寿光、青州、滨海党政考察团来寒考察

         连日来,潍城、峡山、寿光、青州、滨海党政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双招双引”和创新提升“三个模式”重点项目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韩国礼、吴兴安、郭春媛、钟敏等区领导分别陪同。

        考察团先后到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中通快递集团(山东)智能产业园、新松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示范区、潍坊三建建造科技小镇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目标定位,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为引领,以国家农综区核心区、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三区共建”为抓手,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持续向好。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各县市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交流、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