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9月21日,全区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在金融大厦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总结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聚焦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聚焦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会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大干100天、决胜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区领导刘金国、孙文力、吴兴安、王伟、郭春媛、孙令波、钟敏、李培进、党好玲、展世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打好收官仗、决胜攻坚战,真正干出跨越发展的强大声势。
        会议要求:要紧盯年初目标攻坚突破,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思想高度统一、工作高度负责,从现在开始,就要拿出“拼上”、“豁上”的攻坚状态,下猛药、敲重锤、出硬招,奋力冲刺、决战决胜,不达目标决不收兵,确保圆满完成全区年度任务目标。一要在项目建设上攻坚突破。要加快建设进度,抢占先机、赢得主动。要加大保障力度,强化项目的跟踪服务。要抓好项目谋划,充实我区的重点项目库,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基础。二要在“双招双引”上攻坚突破。要进一步集中资源、集中精力、锁定目标,精准推动“双招双引”实现更大突破。三要在创新提升“三个模式”上攻坚突破。要突出抓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做到一户一档、一村一档、一村一个工作组、一村一名责任人,一户不落把问题排查出来、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标准和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清零。要突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沉到一线抓问题整改。要突出抓好脱贫攻坚。要细化分解帮扶责任,逐一入户走访排查,解决困难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要在补齐短板上攻坚突破。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拿出针对性举措,在工业经济、重点民生工程、村集体增收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攻坚突破的实效。五要在综合考核上攻坚突破。要聚焦重点、集中发力,研究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全力冲刺100天,确保取得最好的成绩。六要在守牢底线上攻坚突破。要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安全生产底线、生态环保底线,确保不出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为打赢百日攻坚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以上率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能力本领、树牢实干导向、强化督导考核,振奋精神、戮力同心,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推动寒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