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烟台大学考察组来我区参观考察

         9月23日上午,烟台大学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绍河一行,来我区参观考察,对接洽谈城市规划与设计、绿色建筑设计、乡村振兴、城市环境与景观设计、打造城市风貌等方面合作事宜。区领导刘金国、陈大全出席活动。

        张绍河先后到三建建造科技小镇、中港城、梦里水乡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张绍河表示:多年来,学院一直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为社会培养的各类人才分布全国各地。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希望校地双方齐心协力,再接再厉,进一步探索互享资源、互补优势、互助发展、互惠共赢的合作新路,建立合作新机制,积极搭建新平台,拓展合作新领域,努力再结新硕果。
        刘金国指出:烟台大学建筑学院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优秀规划、设计人才,主动发挥专业特长,为服务地方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下步双方在本次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围绕城市规划与设计、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