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市 “百日攻坚”外资会战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寒召开

         为贯彻落实全市思想作风整顿暨 “百日攻坚”会战要求,总结推广寒亭区等单位推进利用外资工作经验做法,分析形势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利用外资任务目标。9月23 日,全市 “百日攻坚”外资会战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我区召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富,副区长李培进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中通快递集团(山东)智能产业园、三建建造科技小镇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今年以来,我区着力推动全区外资工作加压鼓劲、聚焦重点、奋力赶超。近期,区商务局将外资会战、外贸会战等作为商务领域“百日攻坚”重要内容,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在全市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的总体部署的主要抓手,全面动员全区商务系统聚焦短板,集中开展攻坚会战,总结交流推广经验做法,研判形势,探讨新任务、新路径、新方法,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对我区现代示范园区建设、现代智慧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建设及深化投融资创新等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