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区双招双引调度会议召开

         9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双招双引调度会议,钟敏、党好玲、王贵祥等寒亭区、经济区领导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讲话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双招双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持续发扬“注重实在、做到实干、培育实力、突出实绩”工作作风,紧盯目标再发力,优化服务再提效,奋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刘金国强调,各单位要通力配合、齐心协作,形成全区“一盘棋”思想,树牢“抓招引就是抓发展、谋招引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真正将双招双引作为当前第一要务,提前思考、主动谋划,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发展空间、战略平台、生态环境、文化底蕴等优势,着力引进一批外商投资项目,着力引进一批助力产业发展的高端技术人才,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提供支撑。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思想共识,优化“双招双引”工作运转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全力拼抢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抓攻坚、抓突破、抓落实,迅速掀起“双招双引”工作新热潮,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力争“双招双引”走在全市前列。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