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刘金国主持召开调度滨城公司需协调解决问题及支持工作事项会议

         9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调度滨城公司需协调解决问题及支持工作事项会议。孙令波、展世祥参加会议。

        会上,滨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在讲话时指出:近几年,滨城公司为我区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滨城公司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滨城公司团队的通力合作。
        下步希望滨城公司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紧紧围绕人才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人员管理水平,强化制度约束,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要进一步提升成本核算控制机制,小到采购、大到项目,压紧压实管理责任,强化查漏补缺,以制度管控好成本。要强化项目管理,从上到下,建立起一整套的管理体系,实现层层严谨管控,切实保障项目的正常顺利推进。要建立问题解决机制,不断提升业务人员素质,从项目源头预防各类问题的发生。要强化资金保障,针对全年重点时间、工作节点,提前研判,切实提升资金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牢抓住金融这个牛鼻子,科学合理加大融资力度。
        刘金国同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力以赴支持滨城发展,建立问题解决领导小组,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认真解决好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发展瓶颈。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的增长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