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两区”组织部门思想作风整顿暨开展“转作风 提素质 树形象”活动部署会议召开

         9月25日,两区组织部门思想作风整顿暨开展“转作风、提素质、树形象”活动部署会议在金融大厦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钟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钟敏在讲话时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思想作风整顿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思想作风整顿的方法措施,从严抓好思想作风整顿,以思想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质量大提升。
        第四季度既是事关全年工作能否圆满收官的冲刺攻坚阶段,也是事关明年工作能否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阶段,要聚焦市综合考核、区委部署的重点任务及全年任务目标攻坚发力,咬定一流目标不放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冲刺攻坚第四季度。
        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活动重点,注重突出实效,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好“转作风、提素质、树形象”活动,以过硬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