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组督查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11月24上午,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导组督查情况反馈会议在区委区政府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区长党好玲出席会议。

        会上,市督导检查组组长李希斌反馈了11月20日以来督导检查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的有关情况,对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杜绝厌战情绪,坚决清除工作落实的盲区和死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要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重点,就是农村改厕、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建设和管护长效机制建设、群众满意度七项内容,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整改,集中开展攻坚行动,同时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真正落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念,全力以赴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圆满完成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