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11月26日,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区领导李培进、陈大全、郭少华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刘家义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理论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进一步向全域覆盖、向深度拓展、向基层延伸;要优化营商环境,结合企业和群众需求,着力在“简流程、优服务、降成本、强监管”四个方面下功夫、求突破,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投资兴业的信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