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刘峰

刘峰,男,1977年10月生,1995年当兵入伍,2007年成立潍坊市海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始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多年来,凭着对物业管理的热爱和执着,刘峰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业务学习,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慎言笃行、乐意奉献,2013年刘峰个人被评为“潍坊市文明城市标兵”, 潍坊市海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评为“副会长单位”,2014年度、2015年度被评为立信单位,2016年潍坊市海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升为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脚踏实地,善于学习,赢得居民“回心转意”

丹桂里小区是潍坊市海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个物业管理项目,因前期物业公司的不作为,导致小区出现环境卫生脏乱差,车辆乱停放,住居环境混乱以及供暖温度不高等问题,给小区业主心里上留下了很大阴影,业主也对物业公司工作也失去了信心。潍坊市海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接手项目后,刘峰带领公司职工加班加点、勤勤恳恳,深入每家每户尽快了解业主的想法,解决前期物业遗留的问题,得到了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刘峰说 “宁愿不挣钱也要把活干好,钱可以再挣,信誉和口碑没了就什么都没了”。近年来,刘峰扎根岗位,立岗成才,将精力倾注在普通的物业服务的工作岗位上。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引进一线城市良好的物业服务经验,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敢想敢为,把创新的思路带到工作中来,先后高质量地完成了多个老旧小区的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在广大业主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主动参与,回馈业主,增进感情创一流

刘峰将服务的理念贯彻于工作始终,力争把最满意的成果交给业主。每到重大节日,比如国庆节、中秋节、春节等,刘峰都会组织公司的员工,在公司所有的在管项目中开展文艺汇演等活动,用真情回馈广大业主。每年的植树节,刘峰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加植树活动,而且还提倡环保节约绿色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刘峰还会每年都从自己的农业生态园里采摘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免费赠与小区业主。每当了解到各个项目有比较困难的家庭时,都会主动减免该家庭的物业相关费用,并送去慰问品;还积极组织开展每年免费为小区老人理发、查体等,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以情动情,好人好事争一流

刘峰倡导的服务理念不仅体现在工作上,更体现在日常生活中,他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对待同事就像家人一样,不论谁身体有不适,细心的他总能第一个发现。公司的年轻同志有什么困难,他总是细心倾听,悉心帮忙;每年春节期间,因为春运车票难买,他都是自己开车送同事回家。近几年他先后为下岗职工、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再就业困难户,提供再就业机会400多个,解决了社会上部分人生活困难的问题;2011年冬,针对社会上出现了白菜滞销的问题,为解决菜农的实际困难,潍坊市海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购进100余吨“爱心白菜”,免费为广大居民发放,《潍坊晚报》进行了相关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刘峰始终坚持“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做到:以敏锐的眼光抢占先机,以独特的优势披荆斩棘,以优质的服务塑造自我,以丰厚的硕果回报社会。通过海峰人孜孜不倦的巅峰追求和不懈的努力,公司的全面发展已走在了同行企业的前列,公司管理和服务不断地上台阶、上档次、上水平。公司所管的项目中富贵田园小区在2012年被评为“潍坊市优秀物业管理项目”,在2015年评为“优秀物业”,沁园春小区在2015年被评为“潍坊市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财税局小区在2015年被评为“潍坊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敬业奉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